足球閒聊 | 沒有梅西的巴薩

Twisterella
Sep 11, 2021

最近看了幾場巴薩的比賽,本來還想著沒有梅西看就看看 Griezmann吧,現在連 Griezmann都沒有了 ಠ_ಠ,總覺得有種輝煌年代已經過去的落寞感。

說真的,自成為足球迷以來,儘管很多俱樂部的代表球星最後都無法在效力多年的俱樂部退役,但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梅西會有離開巴薩的一天,足球童話又幻滅了一個,好心塞,原來數年前去西班牙旅遊看的那次西甲,竟成了我唯一一次看梅西披著巴薩戰袍比賽。

📌[西班牙追夢之旅] 10/3 巴塞隆納現場看西甲 | 親眼見到梅西進球!
📌更多歐洲現場看足球心得

順便安利一下梅西的紀錄片

此外,最近在Netflix上看了一支關於巴薩的紀錄片,推薦給想了解更多巴薩俱樂部歷史的人。巴薩之夢 | Netflix

我難過
兩個GOAT,如此星光熠熠、夢幻的El Clasico已經成為歷史。

📌延伸閱讀

黑暗的金錢足球 | 為何巴薩留不住梅西?與投資La Liga的CVC及歐洲超級聯賽有何關聯?

--

--

Twisterella

From Kaohsiung, Taiwan. Loves indie music and nerd jokes